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小品客串主角之主持人篇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10日 15: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10日 15:13

视频简介:小品表演,尤其是喜剧小品是很见表演功力的,影视演员偶尔来客串一把,还可以算是专业对口,但是主持人登上小品舞台,就真是“客”了。本期节目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主持人做客小品舞台的精彩片段。通常有主持人客串的晚会小品都设计得很巧妙。主和客,戏里戏外融合得非常自然。有时不妨就请主持人本色出演。降低了表演难度,反倒更容易出彩。1、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表演: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2、小品《说事儿》表演: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3、小品《明日之星》表演:李咏魏三孙小宝4、小品《开锁》表演:黄宏林永健巩汉林董卿5、小品《新闻人物》表演:郭冬临周涛6、小品《马路情歌》表演:冯巩周涛7、小品《我在马路边》表演:严顺开蒋小涵8、小品《笑谈人生》表演:朱军冯巩9、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表演:冯巩朱军牛莉(中国文艺2009年第25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