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人间

体育人间岁月纪事(国庆版) 2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30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30日 22:07

视频简介:回归:黄健,革命烈士子弟,苏联国际儿童保育院长大,励志体育报国,1951年从莫斯科回到中国,培养出打破跳高世界纪录的郑凤荣。楼大鹏,随父亲生活在英国,参加过1948年伦敦奥运会,在祖国感召下,1952年回到祖国,成为新中国体育外交家。黄强辉,印尼华侨,回国之后被举重教练发现运动天赋,成了举重国家队成员,打破轻量级世界纪录,一跃成为体育明星。李敏宽,出生在台湾,侨居日本,1957年回国效力于北京垒球队,是中国女垒的功勋教练员,今天位居台盟中央副主席。四位老人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回到新中国,他们的回归故事让我们重温五十年代建国之初的激情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