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智斗吸血鬼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1:39

视频简介:这期节目中将为您展示三个妙趣横生的捕蚊器发明,它们分别是来自山东的赵明发明的”风电捕蚊器”,它的设计简单明了,发明人在一个小型电风扇上反向安装了一个电网,通过风力把蚊子吸到电网上,从而达到灭蚊的目的。而来自湖北武汉的驱蚊发明是一件“衣服”,但可不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它是经过对人体无害的驱蚊药水浸泡过的,具有神奇的驱蚊效果。还有一项发明就更叫人称奇了,来自湖北黄石的发明人曹建军发明了一个靠模拟雌蚊子的声音来诱捕雄蚊子的灭蚊器,只要在小区或是水塘边放上这个声音捕蚊器,用不了几天,蚊子就不见啦!以上三项发明都奇巧好用,但哪个用起来的效果最好呢?我们拭目以待!(我爱发明 2009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