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影视同期声(电视剧)

影视同期声 2009年 第103期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1、同期看点(1)《四世同堂》新老版本大对比(2)胡靖钒拍戏吃尽苦头(3)许晴演特工向董勇取经(4)姜武演老板很有女人缘(5)苗圃呼吁捐赠“爱心包裹”2、影视快讯(1)童蕾女扮男装造型曝光(2)李宗翰新剧演绎好男人(3)张艺谋新片邀尚敬担纲编剧(4)张嘉译陈瑾演绎争吵夫妻3、央视热播剧《四世同堂》新老版本大对比聚焦剧中主要人物4、《远山》拍摄环境特殊演员胡靖钒吃尽苦头5、范伟戏里教孙宁学足疗无奈兄弟们好心办坏事6、许晴新剧演特工坦言向搭档董勇取经7、姜武出演小老板剧中很有女人缘8、苗圃天亮参与公益活动呼吁捐赠“爱心包裹”9、本期问题:《我是老板》的男主角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