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金点子致富汇(二)

来源:央视网2009年10月20日 1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0月20日 11:59

视频简介:本期介绍了七个金点子项目,这些金点子项目包括:上海女工周毓秀发明的轿车遮阳伞,这种伞可以随车携带、操作方便。广东彭实发明的可以等量取用盐、味精等的调料盒。大学生方毅发明了新型的手机充电器,它不仅可以自动下载手机中的信息,蓄电功能还可以随时为手机充电。安徽的李传涛发明的磁性软纱门,有效阻止了夏天时大量蚊蝇通过纱门开启进入室内。江苏的姜豹把乘公交、坐地铁的拉手,做成对拼的、中间夹上广告。甘肃的曾俊玉发明了多功能壁阳台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它将太阳能与建筑有机结合在了一起。江苏的崔晓宏发明的超轻电动车轻便环保。(我爱发明 2009年 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