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菲菲的幸福生活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22日 0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22日 06:41

视频简介:菲菲是北京动物园里的一只成年黑猩猩,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笼子里突然多了一些奇怪的东西。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菲菲原本单调无聊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多姿多彩。这一切其实都是动物园的专家和饲养员所做的一种叫做动物丰容的特殊饲养方法,目的就是丰富动物园里的动物生活的内容。最终饲养员发现经过丰容后的菲菲和它的老婆们都变得十分健壮而且原来很多病都消失了,更让大家觉得欣喜的是这些黑猩猩竟然表现出了很多野生黑猩猩才有的生活习性,这就说明菲菲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现在北京动物园的动物们大多都在享受着丰容理念带来的快乐,这也许就是动物园向人们展现的动物之美吧。(走近科学2009年第2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