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钢琴家 郎朗

来源:央视网2009年08月28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8月28日 22:12

视频简介:天才音乐家郎朗,是第一个在世界所有主要音乐厅举办过独奏会的中国钢琴家;他是第一位进入卡内基音乐厅董事会的中国人;他是第一位担任联合国儿童和平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的钢琴家。他有着偶像的气质,穿着时尚,有大批的追捧者,每年以130场的庞大演出量奔波在世界各地。从3岁学琴到现在,郎朗已有20多年的“琴龄”,他认为音乐是高级的语言交流,弹奏乐曲其实就是一个探索、寻找人生的过程,他成功的秘诀就是,做任何事都要用心去体会它,热爱它。1、奥林匹克主题音乐节郎朗独奏表演2、2003年美国卡内基演奏厅郎朗个人演奏会(中国文艺2009年第1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