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徐帆专辑

来源:央视网2009年08月26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8月26日 23:43

视频简介:从小生活在武汉的徐帆12岁考入戏校,专攻青衣、花旦。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1年作为尖子生之一分配到北京人艺,此后在舞台上她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而感人的艺术形象。徐帆也许是凭着电影《甲方乙方》、《不见不散》走红的,但更多的人熟悉她喜欢她是因为她演的电视剧,徐帆演过的电视剧实在是太多了。她塑造角色的本事和能力有口皆碑。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几年,徐帆深切地体会到一切来之不易,未来更是需要不懈追求。作为一名演员,徐帆的悟性很好,特别会演戏,生活中的徐帆更是懂得感恩和知足,是一个心态轻松的女人。(中国文艺2009年第17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