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今天的我们,应该怎样爱国?他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经典传唱
我愿一腔至诚 尽报国之重器 进入更多>>



      他,23年用理想坚守,铸大国重器探星辰大海;他,精神永驻,用生命托起中国战机;他,不忘初心,60载成就中国核潜艇;他,不惧危险,与火炸药相伴助力中国军工发展。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我愿矢志不渝 弘扬中华文化 进入更多>>


我愿矢志不渝,弘扬中华文化


     他是京剧大师,一生为弘扬戏曲文化鞠躬尽瘁;他,一生择一事,40年修300件古钟表;他,寻觅汝窑奥义,重现绝迹800年天青釉;他,坚守古法制宣纸,再现薄如蝉翼洁如雪的“奇绣”。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同样的热情传承中华文化之美,谱写爱国之心。


我愿坚守岗位 做平凡的奋斗者 进入更多>>


我愿坚守岗位,做平凡的奋斗者


     他,守方寸疆土初心不改;他,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照亮深山孩子求学之路。他们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不平凡的工作;他们甘于奉献,在平凡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用朴素的行动、真挚的情感诉说:我爱你,中国。


我愿从我做起 传承中华美德 进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