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番茄脐腐病的发生与防治(2014012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1月21日 08: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番茄作为茄果类蔬菜在全世界广泛种植。在我国因番茄的市场需求广阔、经济效益可观,已经成为了广大农民朋友喜欢种植的蔬菜之一。由于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土壤条件变差等问题的出现,导致了蕃茄脐腐病也普遍发生。番茄脐腐病又称蒂腐病、顶腐病,病斑发生于幼果脐部,也就是花器残余部及其附近。有的地区,因脐腐病造成的减产在10~15%,有的高达30%。所以防治番茄脐腐病已经成为了番茄生产中不容忽视的问题。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番茄脐腐病的发生原因、危害特点和防治措施等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8:35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