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603 俄乌战事百天 乌称20%领土被俄控制 美欲出售先进无人机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03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3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乌战事百天,乌克兰近20%的领土处于俄方控制之下,乌总统呼吁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并对俄罗斯施加更多制裁。拜登政府计划向乌克兰出售4架MQ-1C“灰鹰”无人机,并将在未来几天向国会通报出售“灰鹰”的情况。欧盟各成员国已于2日正式批准第六轮对俄制裁方案,相关制裁措施于3日起正式生效,被视为迄今为止欧盟推出的最为严厉的对俄制裁方案。(《今日关注》 20220603 俄乌战事百天 乌称20%领土被俄控制 美欲出售先进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