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114 五角大楼“大洗牌” 特朗普要做“终极选项”?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4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4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多家美国媒体预测,在美国2020总统选举中,在佐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两个此前尚未完成计票的州,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佐治亚州赢得多数选票,特朗普则在北卡罗来纳州赢得多数选票。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遭总统特朗普解职后,分管政策的代理副部长詹姆斯·安德森等三名官员10日相继请辞。特朗普政府12日公布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投资者投资由中国军方所有或控制的公司,报道称,该规定可能会影响到31家中国企业。(《今日关注》 20201114 五角大楼“大洗牌” 特朗普要做“终极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