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009 俄“航母超级杀手”或一年内入役 美:将密切关注!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9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9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新社报道,俄海军“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于6日在白海海域发射了“锆石”高超声速巡航导弹,该导弹在飞行450公里后成功击中位于巴伦支海的目标。近日,俄媒援引俄罗斯舰船制造业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俄949A型多用途核潜艇“伊尔库茨克”号可能在2023年重新加入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服役。据俄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6日公布了一份五角大楼海军建设计划,该计划提出,到2045年,美国海军将拥有80艘攻击型核潜艇。(《今日关注》 20201009 俄“航母超级杀手”或一年内入役 美:将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