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20092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6日 1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6日 1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在线大名医:中医按摩不能治好所有颈椎病; 2.在线大名医:哪些人适合举擀面杖缓解肩膀疼? 3.在线大名医:如何区分肩周炎与肩袖损伤? 4.在线大名医:如何区分颈椎痛和肩关节痛? 5.在线大名医:肩膀疼是容易被忽视的心梗症状; 6.在线大名医:肩膀疼可能与哪些疾病有关? 7.在线大名医:为什么癌症会引起肩膀疼? 8.在线大名医:肩膀疼该去哪个科室就诊? 9.在线大名医:肺癌还有哪些典型症状? 10.在线大名医:如何保护颈椎? 11.在线大名医:如何保护肩关节? 12.在线大名医:秋冬季节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生活圈》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