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17 轰炸机模拟对俄打击 六代机试飞 美争霸空天?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7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9月15日,俄太平洋舰队防空部队发现了一架美国B-1B战略轰炸机在鄂霍茨克海靠近俄罗斯边境地区活动,俄军一架苏-35和一架米格-31战斗机紧急升空进行伴飞拦截。据美国《国会山》日报报道,美国空军采购主管罗珀15日证实,美空军已秘密制造一架下一代战斗机的原型机,而这架全尺寸样机“已在现实世界中飞行过”。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新书《愤怒》中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采访中称,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从未有过的”新型核武器系统。(《今日关注》 20200917 轰炸机模拟对俄打击 六代机试飞 美争霸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