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15 美五代机部署北极 全空域抵近施压 美俄角力升级?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5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5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参议员丹·沙利文当天在华盛顿表示,美国将在该州的北极地区部署150架第五代战斗机。据美国“军队时报”9月14日报道,“快速三叉戟-20”多国演习即将在9月16日至25日在乌克兰举行。据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愤怒》中讲述了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从未有过的新型核武器系统。(《今日关注》 20200915 美五代机部署北极 全空域抵近施压 美俄角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