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721 美印高调军演秀肌肉 “亚太小北约”加速形成?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21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1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据《印度斯坦时报》7月20日报道,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与印度海军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附近举行了联合军演;据美国彭博社近日报道,印度计划首次邀请澳大利亚参加今年的“马拉巴尔”海上联合军演,若计划得以实施,该演习将首次聚齐印美日澳四国;据美联社透露,美海军水陆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大火被扑灭后,海军作战司令官迈克·吉尔迪对其进行了详细考察。(《今日关注》 20200721 美印高调军演秀肌肉 “亚太小北约”加速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