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00617 单田芳 《言归正传 单田芳说单田芳》 单田芳的评书人生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7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68年,随着上山下乡,单田芳暂别了评书舞台,和家人来到了农村。由于从小生长在城市里,单田芳是苗草不分,农活总也干不好。评书是单田芳艰苦生活中的慰藉,在繁重的劳动过程中,他依然没有放弃评书。1979年五一劳动节,阔别了十年的三尺书台,45岁的单田芳终于重新站了上去。他凭借自己扎实的艺术功底和独特的表演魅力,征服了整个鞍山城,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 (《读书》 20200617 单田芳 《言归正传 单田芳说单田芳》 单田芳的评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