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611 确诊破200万!美局势乱上加乱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1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1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由美国参众两院200多名的民主党议员提出的《警察执法公正法案》的草案举行了听证会,据了解,草案包括一系列执法时的细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刊文称,当反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活动席卷美国和全球时,蓬佩奥始终对美国种族歧视问题装聋作哑,这激怒了华盛顿的外交官们;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日十一点半,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1.2万例。(《今日关注》 20200611 确诊破200万!美局势乱上加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