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610 疫情下军备竞赛加码 美国欲再拖俄罗斯进“战争泥潭”?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1日 0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拉拢盟友,美国在欧洲军事活动频频,三场军演同时进行。美国对俄罗斯的军事威慑,会否进一步升级?作为反制措施,俄罗斯宣布增加部署边境部队,波罗的海舰队即将列装新型护卫舰。超音速轰炸机配上“匕首”高超音速武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美军一年内三次向中东部署F-35,叙利亚或将向俄罗斯提供更多军事基地,美俄中东博弈是否会进一步升级?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军事问题专家李莉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00610 疫情下军备竞赛加码 美国欲再拖俄罗斯进“战争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