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520 美总统“带药”引质疑 巴西单日病亡破千成“新震中”?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0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卖力推广了一个多月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开始以身试药,说为了预防感染新冠病毒,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此言一出,美国各界一片哗然,多名美国政要以及新闻界人士紧急发声,警示此药的副作用风险,那么,特朗普为何不顾医疗专家的意见卖力推药呢?巴西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首次单日过千,会否成为疫情的“新震中”?土耳其延长“禁足令”,距离恢复正常生活还有多远?本期节目继续关注全球战“疫”。(《今日关注》 20200520 美总统“带药”引质疑 巴西单日病亡破千成“新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