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512 美军或将租借越南金兰湾? 美欲在南海周边布阵叫板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12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2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进入太平洋准备军演,“里根”号航母提前结束疫情隔离出海试航,美军两艘航母紧急出海是否只是为了填补太平洋上的“航母真空”?外媒公开讨论美军或将租借越南金兰湾,美媒爆料美军还想在第一岛链分散部署“战斧”导弹,在疫情严峻自顾不暇的当下,美国不断释放租借南海岛屿和部署“战斧”导弹的论调到底意图何在?美军濒海战斗舰一个月内两次进入南海,B-1B战略轰炸机一周内三次接近台湾外围空域飞行,美军在西太平洋方向到底在打什么样的算盘?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00512 美军或将租借越南金兰湾? 美欲在南海周边布阵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