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00511 张云成 《假如我能行走三天》 理想给了我生命的尊严 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11日 15: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云成患有严重的肌肉萎缩症,这是一种无法治愈的遗传性疾病,通常一个家庭的兄弟大多会同时患上这种病,病人最后会因为肺部肌肉萎缩无法呼吸,窒息而死,他们的生命一般不会超过28岁。即便如此,从小到大只上过一天学的张云成用三年的时间自学完了高中的课程,他想当一个作家。那么他究竟是靠着怎样的意志坚持写作的?今天我们继续来读《假如我能行走三天》。(《读书》 20200511 张云成 《假如我能行走三天》 理想给了我生命的尊严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