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429 隋唐风云 4 雄心壮志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9日 1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3: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于隋炀帝杨广一意孤行的大兴土木,穷兵黩武,使得隋朝上下民怨四起。伴随着王朝内部矛盾的不断加深,中原大地进入了剧烈的动荡之中。揭竿而起的农民起义军让早已千疮百孔的大隋王朝变得更加地风雨飘摇。不仅如此,隋炀帝在经历了杨玄感的反叛之后,对大臣们的猜忌也可谓日甚一日。一时之间,百官人人自危,贵为唐国公的李渊也不例外。面对着这样的一个多疑的隋炀帝,唐国公李渊究竟有着自己怎样的盘算?面对着内忧重重的大隋江山,一直虎视眈眈的突厥,会令隋炀帝处于怎样的险境?曾助杨玄感一臂之力的李密,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呢? (《百家讲坛》 20200429 隋唐风云 4 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