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创业英雄汇

《创业英雄汇》 20200424 创可贴大小的心电仪,在家就能监测心脏疾病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4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动态心电仪,仅仅一个创可贴大小,患者只要把上面的胶带撕开、贴到心脏的位置上,就可以实时监控心脏状态。妙思智音,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用户上传的视频,实现了高质量、低成本、高速度的原创精准自助谱曲服务。商品身份证,不同于市面上的固态防伪码,将蓝色液体滴入小孔内形成液态二维码,可以设定失色时间,让液态防伪码在8小时内自动失效,杜绝短时间内被二次利用的可能。(《创业英雄汇》 20200424 创可贴大小的心电仪,在家就能监测心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