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423 反卫星 反潜艇 反侦察 美国借题发挥 美俄对抗加剧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3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军指责俄罗斯进行反卫星导弹试验却被曝出正在采购48套反卫星武器企图干扰俄罗斯通信卫星。美国疫情难止,空天飞机X-37B却在5月急于上天,美国太空军不断炒作“反卫星”是要实施怎样的太空野心?俄国防部称俄军内部疫情已完全控制,俄海军将派出医疗船参与抗疫,称会与问题频出的美军医疗船截然不同。趁疫情乱局,特朗普又想退群计划退出《开放天空条约》,乱局之下美国再度借题发挥风险几何?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尹卓、军事问题专家李莉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00423 反卫星 反潜艇 反侦察 美国借题发挥 美俄对抗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