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422 系列节目《您也中过招吗?》 传说中的麻醉烟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2日 1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一天,沈大妈家来了一名男子,他自称是沈大妈已去世老公的同事,对沈大妈家很熟悉,并对沈大妈一家表示出了关心,他在知道沈大妈儿子没有车开时,还主动提出要把自己名下的一辆车送给沈大妈的儿子开,并约好晚上一起去看看车。临走前,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自己的妻子正在医院治病,需要他去交钱,由于身上没带那么多现金,沈大妈就主动提出先给他拿6000元钱救急。男子走后不久,沈大妈在邻居的提醒下,感觉自己可能上当了,于是报了警。这名男子到底是不是骗子?他为什么会熟知沈大妈的家庭情况呢? (《夕阳红》 20200422 系列节目《您也中过招吗?》 传说中的麻醉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