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420 系列节目《您也中过招吗?》 对着福袋许个愿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20日 1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9年5月23日,一位尼姑来到吴双凤老人家,声称老人的儿子近期会有血光之灾,她可以通过做法为老人儿子消灾,做法时需要老人拿出家中的钱财,装在一个开过光的福袋里,做法结束一个月后再取出即可化解灾难。为了保证儿子的安全,吴双凤老人拿出了家里5000元现金装入了福袋,按照尼姑的要求,完成了做法。尼姑走后不久,吴双凤的老伴心里很不踏实,他偷偷打开了福袋,没想到里面的5000元钱竟不翼而飞了,老两口立即报了警。尼姑的所有操作都是在吴双凤老人的眼皮子底下,钱是怎么被调包的呢? (《夕阳红》 20200420 系列节目《您也中过招吗?》 对着福袋许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