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418 中华成语(学习篇) 10 世人读书要知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18日 1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8日 1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华文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无数先贤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提炼、总结出许多学习方法。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孟子说:“学问之道无他,求其放心而已矣”,朱熹说:“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这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助力他们学有所成。那么,关于学习方法的成语有哪些呢?时至今日,这些前人总结出的求学之道,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帮助呢?(《百家讲坛》 20200418 中华成语(学习篇) 10 世人读书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