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408 黄帝内经(第五部) 20 生活处处有中医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8日 1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们可以食用反季节性的食物吗?刚痊愈的孩子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泡脚作为我们经常采用的养生手段,有什么应该注意的呢?利用药酒进行养生的话,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对于养生保健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然而盲目养生却让很多人陷入养生的误区,不仅不能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反而会伤害我们的健康。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科学地养生呢?(《百家讲坛》 20200408 黄帝内经(第五部) 20 生活处处有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