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00405 趁疫硬闯亚太敏感海域 两封“密电”曝光美国豪横底牌?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5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5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俄罗斯派遣军机向美国运送抗疫援助物资。美称受疫情影响的航母仍能作战。台军战力处于史上最差,若开战美国绝不会出兵。美俄加紧争夺印度军火市场。美国军机在中国周边动作频频。美军侦察机同一天内现身亚太地区三个敏感海域。美军舰机穿越台湾海峡,民进党当局曝光“天驹计划”。民进党当局自导自演“口罩闹剧”。白宫“密电”航母“求救信”同时曝光,美国的豪横还能撑多久?逆全球化抗疫,美国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军事制高点》 20200405 趁疫硬闯亚太敏感海域 两封“密电”曝光美国豪横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