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0322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22日 0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起跳舞吧》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刘杰 张佳图 何骆 等; 2.《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演唱:阿木 舞蹈:王广成 刘涵 张佳图 张忠新 等; 3.《自由自在》 舞蹈:王广成 刘涵 段睿 等; 4.《我们一起来》 演唱:郭峰 舞蹈:刘杰 朱挺旺 刘涵 张佳图 等; 5.《幸福舞步》 演唱:徐桂花 乔军 舞蹈:北京欣丰舞蹈队; 6.《响亮的问候》 演唱:正月十五 舞蹈:王广成 段睿 刘杰 李英杰 等; 7.《新凤阳花鼓》 演唱:王红涛 舞蹈:河南姐妹舞蹈队; 8.《最亲的人》 演唱:陆海涛 舞蹈:浙江遂昌巾帼舞蹈队; 9.《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舞蹈:糖豆舞蹈队; 10.《勇敢勇敢》 演唱:黄勇 舞蹈:湖南株洲阿乐健身舞队。 (《中国节拍》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