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200317 启航·看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17日 1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演唱:许魏洲 宋轶;2.歌曲《闪亮的日子》 演唱:胡夏 张雪迎;3.歌曲《和你一样》 演唱:李宇春 惠若琪;4.歌曲《我们的荣耀》 演唱:汤非 喻越越;5.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演唱:李谷一 张若昀;6.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 演唱:杨洪基 金婷婷;7.歌曲《再次相约二十年》 演唱:王传越 汪正正 阿鲁阿卓 陈雨琪;8.歌曲《青春舞曲》 演唱:林允 魏允熙;9.歌曲《雪绒花》 演唱:张凯丽;10.歌曲《红日》 演唱:李治廷。(《中国文艺》 20200317 启航·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