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313 增设军火库 战时预置到位 起底美国密谋中的亚太包围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13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3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澳大利亚欲耗资7亿多美元升级空军基地,将组建三支F-35作战中队,并要为美军战机在此建立完备的训练以及保障项目。澳大利亚为何积极配合美军在亚太搞事情?美空军计划利用他国民用及军用机场部署预置装备分散空军作战力量以备战时不被一次性摧毁,那么这样的战术会对亚太安全带来怎样的威胁?日本准备启动“新一代战机”研制计划,英国、美国纷纷表明参与态度,而日本表示甘愿多摊钱也要占主导,美国与日本合作的想法能否顺利实现?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00313 增设军火库 战时预置到位 起底美国密谋中的亚太包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