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312 土耳其调转枪口 叙利亚各路势力谁更没“底线”?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13日 0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俄土停火协议签订一周,土耳其总统称若俄未兑现承诺就要在伊德利卜重启军事行动。叙利亚伊德利卜遭多方觊觎,曾警告普京“别挡道”的埃尔多安是否会推翻协议再次翻脸?叙利亚局势紧张之际,俄土却相继向对方开放领空释放什么信息?美国要向土耳其在叙利亚的作战提供弹药,又想如何搅局?土耳其与希腊边境冲突持续,“开闸”放行数万难民涌入欧洲。土叙局势是否还会反转?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国际问题专家叶海林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00312 土耳其调转枪口 叙利亚各路势力谁更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