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309 疫情扩散 韩国出动生化部队 美军三万人演习风险骤升?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09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9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冠肺炎扩散,韩国向大邱派出生化防护精锐部队,动用生化战装备。日本苍龙级潜艇“凰龙”号交付入列,士兵们戴口罩参加仪式,与此同时,俄罗斯在日本海上空进行反潜演练。疫情下美军选择性取消部分演习,“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却如期在泰国举行,“欧洲捍卫者-2020”演习也派出近三万名士兵,不仅如此,美军航母自越战结束以来第二次停靠越南港口,世界各国军队如何防止疫情扩散呢?(《防务新观察》 20200309 疫情扩散 韩国出动生化部队 美军三万人演习风险骤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