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200227 探秘自然保护区·唐家河寻奇 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27日 1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境内,被誉为中国境内遇见野生动物概率较高的地方之一。不久前,保护区内的红外相机记录到了一个神秘的黑色身影,这引起了《地理·中国》摄制组的关注。通过在保护区域内的考察,队员们遇见了众多野生动物,却始终没有找到这种神秘的生物。保护区附近有村民拍摄到了一种名为“水猫子”的生物,这种生物究竟是什么呢?它是否就是我们寻找的神秘的黑影呢? (《地理·中国》 20200227 探秘自然保护区·唐家河寻奇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