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00225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25日 1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各地民警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对涉及疫情诈骗案件展开“零容忍”的打击。近日,全国多地警方就接连破获了以销售口罩为名的诈骗案件;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网络直播行业也造就了不少的“网红”,而在这些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却也隐藏着不少的不法分子;前段时间,旅客刘先生在南京站的南广场地铁口附近等家人来接的时候,身旁一名男子主动过来搭讪,当刘先生告诉他自己在等家人接站时,该男子立刻表示他就是刘先生家人安排过来接站的,并且不由分说,他就接过了行李,带着刘先生往公交站的方向走去。(《法治在线》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