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222 闪亮的名字 最美科技工作者——陶文铨/姬秋梅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22日 1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陶文铨是国际数值传热学知名专家,长期从事传热学及其数值模拟方法与工程应用的教学与研究,推动与促进了我国计算传热学科的形成与发展,为我国能源动力事业科培养科学技术骨干做出了重要贡献。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姬秋梅长期从事牦牛研究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她为西藏牦牛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为牧区百姓脱贫增收贡献智慧。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222 闪亮的名字 最美科技工作者——陶文铨/姬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