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0217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17日 0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籁传奇》 舞蹈:王广成 刘涵 庄大庆 张忠新 等; 2.《幸福快车》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段睿 李英杰 向铮 等; 3.《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 演唱:扎西顿珠 舞蹈:魏紫萱 李英杰 汪群芳 等; 4.《偏偏》 演唱:格格 舞蹈:王广成 段睿 张忠新 等; 5.《我要像风一样》 演唱:石头 舞蹈:段睿 李英杰 段蓉 汪群芳 等; 6.《花开自在》 演唱:柏文 舞蹈:萍萍七彩舞团 等; 7.《最美的旅途》 演唱:李行亮 舞蹈:段睿 李英杰 魏紫萱 等; 8.《中国话》 舞蹈:段蓉 魏紫萱 陈旭; 9.《一杯美酒》 演唱:玉米提 舞蹈:华艺风采艺术团。 (《中国节拍》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