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0210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10日 07: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0日 07: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月亮知道》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段睿 魏紫萱 等; 2.《走天涯》 演唱:老猫 舞蹈:糖豆舞蹈队; 3.《都说》 演唱:龙梅子 舞蹈:糖豆舞蹈队; 4.《我要追》 演唱:郭峰 舞蹈:刘涵 朱挺旺 等; 5.《烈马》 演唱:石头 舞蹈:刘涵 向铮 等; 6.《对你爱不完》 演唱:火星团 舞蹈:火星团; 7.《瞄着你就爱》 舞蹈:刘涵 张佳图 等; 8.《夜夜夜夜》 演唱:玉米提 舞蹈:华艺风采艺术团; 9.《我家住在桃花山》 舞蹈:子龙炫舞团; 10.《最炫广场舞》 演唱:玄鸟传说 舞蹈:王广成 李建一 等。 (《中国节拍》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