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203 寿宴 第十集 岁月后味醇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03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3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的大山深处,隐藏着一座苗族村落,85岁的潘美英奶奶在村中威望十足,晚辈们都尊称她为“行走的苗族博物馆”。潘奶奶从小是个苦命人,出生仅7天,母亲就因产后大出血离开了人世。年幼的潘美英从未被生活温柔相待,在那个年纪就尝尽了世间的苦涩。正是因为经历过坎坷,所以奶奶也格外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看透不美好却依旧相信美好”,潘奶奶用自己的爱和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把家变成了她想象中的模样。在老伴心里,她是一生的伴侣;在孩子们心里,她是伟大的母亲;而在她自己心里,家,就是她最温暖的怀抱。(《夕阳红》 20200203 寿宴 第十集 岁月后味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