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味道》 20200128 中国节·有味道(六)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8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8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的仡佬族,新年有哪些特色美食呢?吴学芬大姐用家传手艺制作的新年美食黄水粑,一天要卖1000多个,味道虽好,制作太难。味道调查员将向吴学芬大姐发起挑战,味道调查员要用自创方法进行制作新年美食“神仙豆腐”,她能成功吗?走进石阡县仡佬族的毛龙世家,做毛龙、耍毛龙,探秘一种外地人难以接受,本地人却视为最爱的新年美食,腌汤。四位大厨,准备拿出看家本领,用茶制作敬老宴。石阡县仡佬族的敬老宴味道究竟有多独特?和味道调查员一起,走进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寻美食过新年。(《味道》 20200128 中国节·有味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