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126 寿宴 第二集 女神粉丝五百万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6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9岁的喻泽琴奶奶在成都当地被称为“火锅女王”,不管奶奶去到哪儿,那里都会人气爆棚。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她傲人的年龄,而是喻奶奶本身就是位人气超高的“网红达人”。在短视频平台上,喻奶奶坐拥570多万粉丝,因为爱吃的个性和可爱的性格,也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宝藏奶奶”。喻奶奶一直是个时髦的老太太,只要遇见好吃的好玩的,奶奶都会去亲自体验一把。历经了岁月的洗礼,却依旧天真烂漫,她总能把平凡琐碎的日子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或许在奶奶心里,生活一点也不复杂,就像她最爱吃的火锅,热情的燃烧生命中的每一个日子,留下的滚烫印记。(《夕阳红》 20200126 寿宴 第二集 女神粉丝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