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21 “圣城旅”新指挥官誓言报复 美F-35曾抵近伊朗边境飞行?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1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1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为下属“圣城旅”新任指挥官伊斯梅尔⋅卡尼举行正式任命仪式,卡尼在任命仪式上发表讲话,称:“他的前任苏莱曼尼不会白死,伊朗必将为他复仇”。据伊朗官方通讯社20日报道,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当天表示:“如果欧洲国家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伊朗将退出核不扩散条约”。俄罗斯代理外长拉夫罗夫17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说:“伊朗8日误击乌克兰客机当天,多架美国F-35战机疑似在伊朗边境上空”。(《今日关注》 20200121 “圣城旅”新指挥官誓言报复 美F-35曾抵近伊朗边境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