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121 美军对遇袭伤亡人数改口 三艘航母齐聚波斯湾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1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1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媒爆出重磅消息,伊朗攻击美军基地时造成11名美军轻伤,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均称美军零伤亡,美军为何前后说法不一?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爆出猛料,伊朗击落乌克兰客机时可能至少有六架F-35战机在伊朗边境上空飞行,美军隐形战机威胁领空是否正是伊朗误击客机的主要原因?美军“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支援中东美军,法国“戴高乐”号航母战斗群也派往中东地区,美国准备要用三航母战斗群联手对伊朗动武? 《防务新观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军事问题专家宋晓军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00121 美军对遇袭伤亡人数改口 三艘航母齐聚波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