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119 中国应对——养老之路 风雨前行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9日 0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月的初一和十五,河北省邢台市孙家寨村的老人们都会聚集到本村的广场看戏聊天,吃上一顿丰盛热乎的饺子宴。这场饺子宴的客人,全部来自于附近和本村的老人们,而且来的老人不用花上一分钱。这个免费饺子宴的想法,源于本村的一位名叫付宏伟的年轻人。早年,付宏伟在外打拼,年迈的父母成为了村里的空巢老人。每年回家,看到父母日渐衰老的容颜,他的心里都涌起一阵阵酸楚。如何让老人们“虽然空巢,但不空虚”?老人的老龄生活该往何处去?由谁来为他们提供养老必要的服务?本期节目带您探索家乡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夕阳红》 20200119 中国应对——养老之路 风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