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200115 代号“90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5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9月6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的办案人员兵分六路,奔赴河南、安徽、山东、福建、广东及上海市多地,对涉嫌网络诈骗的 “斑马”直播平台涉案人员进行同步抓捕。该团伙主要以下级代理窝点招募女“主播”和“业务员”的方式,再使“业务员”冒充女“主播”,在社交网站寻找有婚恋交友需求的潜在对象,通过“谈恋爱”的形式将对方加为好友后再引流到直播平台上,不断在直播间内诱导被害人为女“主播” 买点、充值、刷礼物,待骗到钱财后再以“分手”、“解约”、“拉黑”为手段,将被害人的钱财据为已有。警方查明该团伙涉案金额约1400万元,案中上当受骗的人数达1万余人。(《天网》 20200115 代号“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