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114 敏感时刻美俄军舰险相撞 俄军演亮肌肉力撑伊朗?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4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4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伊朗附近海域两艘美俄军舰互不相让,险些相撞,敏感时刻,美俄军舰为何上演贴身博弈的戏码?俄罗斯在黑海举行大规模军演,“口径”巡航导弹和“匕首”高超音速导弹齐发,俄罗斯“海上强国”的威力能震慑多远?与此同时,俄总统普京访问叙利亚、土耳其,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4000辆坦克和装甲车将列装俄军,最新攻击型核潜艇即将下水。2020年俄罗斯还将在哪些军事领域加强建设呢?军演亮肌肉背后是否有力撑伊朗的影子呢?(《防务新观察》 20200114 敏感时刻美俄军舰险相撞 俄军演亮肌肉力撑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