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114 中华名楼(第二部)16 千古才人千古恨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4日 1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历史上,盛唐是一个充满着浪漫主义色彩的时代,曾哺育出一位伟大的诗人,他曾以饱满的热情讴歌那个时代,他就是浪漫主义诗人李白。他豪放洒脱,行侠仗义,渴望功名,志存高远。但是,当他欣然走进皇宫,走向天子近前时,殊不知他的那种桀骜不驯、放浪形骸,是唐朝权力中心所不能容忍的。那么,在理想屡遭挫折,黯然失意的处境之下,李白是怎样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时光?他的遗愿是什么?马鞍山太白楼留下了哪些关于他的传说呢? (《百家讲坛》 20200114 中华名楼(第二部)16 千古才人千古恨)